慈梨

道长的春秋笔记


晓道长的师兄今天来了。

“晓师弟,我们单身狗苦啊!”
“哈哈哈,师兄,我脱单了。”晓星尘笑的天真可爱。
——《你是魔鬼吗?》

“叛徒!子琛道友,幸好还有你啊!朋友一生一起走!”
“不……我其实,也脱单了。”宋岚红了耳朵。
——《你们是魔鬼吧!》
十一
“嘶——”师兄倒吸一口冷气,捂着小心脏,感觉这里隐隐作痛。
他眼含热泪,满脸希冀的看向阿箐:“阿箐,你……”
“我也脱单了!”阿箐十分开心。
——《总感觉你们在欺负师兄呢》
十二
“我的爱人是制糖之术,我已经将余生托付给她了!”阿箐认真的对师兄说。
——《早恋是不可能早恋的》
@墨琛 预祝生日快乐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