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梨

道长的春秋笔记

十六
学堂大测的结果出来了。
第一名:晓星尘——“哈哈哈哈,运气真好呢。”晓星尘。
第二名:宋岚。——“输给你,我心服口服。……下次要更加努力呢!”“哈哈哈,那子琛兄要好好加油!我们要并肩而行啊!”
……
第十九名:阿箐——“没有倒数真的太好了!”阿箐。
——《二位常年并列第一的道长终于给了万年老二同学一条活路》
十七
学堂一共三十人。为了阿箐的学习成绩,晓爸爸和宋爸爸可以说是煞费苦心。
—— 《阿箐:我、我可争气了!QAQ》
十八
“这些题哪道老夫上课没有讲过!……这么简单的题……”老夫子对身旁的好友蓝启仁恨恨道。
“子琛也是!平常也不是这么粗心的人,怎么就错了一道这样简单的题?”老夫子神情郁郁,表情很是夸张。
“你就炫耀吧……”蓝启仁觉得自己有些脑壳痛:“自从院长通过了交换生提议后,我就没有好过过一天。”
——《魏无羡深藏功与名》《聂怀桑深藏功与名》《江澄呵呵一笑》
十九
“大学霸,你被哪道题坑了呀?”阿箐有些好奇。
二十
执子之手,_________。《诗经》
“子琛。”晓星尘笑着看着他。
月光清而明亮,漫天的星辰和广阔的草原,萤火的光点点亮了名为温馨的灯。
他的眼睛比万千星辰还要美丽。
现在,晓星尘的眼里只有宋岚。
“子琛。”晓星尘又轻轻的唤了一次宋岚,“我想执子琛之手,与子琛偕老。”
——《从那时起,我就忘了原诗是何模样》
@墨琛 预祝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9)